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关注数
内容数
170
0
曾繁睿
主治医师
乌镇互联网医院
回答了问题
现在每天鼻子不舒服痒,哮喘,喷嚏接连打,咳嗽,眼睛痒,自己去药店买了各种药治疗,严重影响我的生活了。
回答了问题
今天早上五点半我有一口痰我就吸出来吐在纸巾里,一看都是血,一下子清醒,用纸巾塞鼻子,鼻子没有血,赶紧去厕所,发现只要吸痰就有血,喉咙也有血腥味,收起痰后光吐口水后没有血。早上7点半,去厕所,吸痰,吐痰没有血。不像是牙龈跟鼻腔里面的血,平时偶尔咳嗽,喉咙有时候会痒,痒的时候会咳嗽,没有其他不适。去年5月份体检有拍肺部CT,正常。后面吸痰吐痰没有血,还需要担心吗?疫情期间,不方便去医院,一早吐痰有血,很害怕,很紧张,不知道该怎么做。
回答了问题
肺部有哪些问题,改做哪些检查,如何处理,情况严重吗
回答了问题
常规做胸部CT显示一下报告内容,是否要治疗或者注意事项
回答了问题
一个月前感冒咳嗽,去了医院,吃了拜复乐和苏黄止咳胶囊,约有一周多,好了不少。验血和ct都做了,确诊为急性支气管炎。后停了几天药,咽喉和气管一条线很痒,又去医院检查,又开了拜复乐和苏黄止咳胶囊,吃了四天,没有明显好转。换了一家医院,开了头孢和复方甲痒那明胶囊,吃了三天,咽喉气管还是痒的难受。
回答了问题
初一开始白天不发烧,晚上37.2,吃阿奇3天,阿莫西林7天,莲花清瘟,蒲地蓝消炎片,抗病毒口服液后白天晚上温度36.8一周,接下来又是白天正常,晚上8点后37到37.3,夜里不发烧但是盗汗,嗓子有点痛。晚上最高温度37.3,纠结去不去发热门诊?谢谢
回答了问题
连续四天都是晚上低烧37.5左右,白天36.8左右,轻度咳嗽无痰,喉咙有异物感,有点乏力,口干口苦,舌苔厚黄,食欲不振,反胃,有时有点干呕,卫生院根据CT判断为支气管炎,血常规手指采样,医院肺炎核酸检测阴性,开了肺力咳和去感热、阿奇霉素肠溶,白天吃了一天现在还有点低烧37.4度。请问这个是不是真的支气管炎,有没有肠胃炎症,一般多久缓解发烧乏力。
回答了问题
主要症状:喉咙里有痰,感觉有点粘稠,不咳,咳也把痰咳不出来。最近一个月身体状态:大约二十天前有伤风感冒,鼻腔轻微鼻涕感,喉咙痒干咳(平均两三个小时发痒咳嗽),不发热,吃感冒清三天后其他症状消失,停药,喉咙痒干咳症状继续,晚上睡觉时严重,后吃999抗病毒口服液,两天后咳嗽缓解,开始出现痰,今早起床体感发热,但测量体温36.8,吃莲花清瘟胶囊,大量喝水,中午体感温度正常,体温36.5。说明:20年烟龄,有时喉咙也有异物感。想了解,该如何治疗?不咳嗽有痰是怎么回事?
回答了问题
医生您好,我2.8号开始感冒发烧,到今天已经14天了,但是仍然有低热,体温都在37.5左右,不超过38度,这个期间我去医院检查,因为没有武汉接触史,所以就验了血和做了CT,报告显示都没有问题,可是低热持续不退,没有好转迹象,我吃了3天阿奇霉素,2天头孢,接着又吊了4条阿奇霉素盐水,吃了蓝芩口服液,苏黄,没有任何起色,昨天又去验了个血显示还是好的,医生帮我改了莲花清瘟颗粒,昨天今天吃下来体温仍然没有变化,我想请问下应该怎么办?
回答了问题
1月1日和18日有接触12月17日从武汉回上海的同事老公,该同事老公和他接触的其他人均未发病。目前同住的四个月宝宝和60岁公公,37岁老公体温都正常。1月29日出现手心发热体温37.2,后面又37度以下。31日除了手心发热出现鼻塞,有痰,嗓子痒但不怎么咳,有清痰,头晕,手脚发软无力,食欲减退,体温最高37.4。有吃蓝芩口服液,藿香正气水,小柴胡,感冒清热胶囊。2月3日去医院检查血常规C反应蛋白肺部CT流感均正常,诊断为上呼吸道感染,这段时间吃了两盒阿奇霉素一盒双黄连一盒莲花清瘟胶囊一瓶止咳糖浆,体温已经正常十多天了食欲也很好,精神也不错。但今天什么药都没吃又感觉很想咳了,咳嗽的问题怎么解决?
回答了问题
一月中旬开始就有点咳嗽,也不是很厉害,一开始咳嗽有痰,后来没痰,吃了很多药都不管用,昨天晚上吃了枇杷止咳软胶囊后咳出来痰是黄色的,不是特别粘稠,但是很黄,今天咳嗽的痰是白中黄,胃也不舒服,三四天了,刚开始是烧的慌,有气,后来有刺痛感,一直也没好,特别焦虑,怕得了肺炎,今天去拍了片子,医生说没事,但就是胃不舒服,在家呆了25天了,也没有接触过重点地区人员,但就是憋的慌,胸也痛还闷的慌,医生说是胃不好的原因。
回答了问题
元月23号生理期时有点感冒,断断继继喝了点儿感冒灵冲剂,无与武汉人接触史,平常上班自已开车,2月12日左右,开始喉咙痛,伴底烧,肌肉酸痛,偶尔流鼻涕,有痰,眼睛涨,最高37.5度,吃了罗红霉素片,头孢克肟分散片,连花清瘟胶囊,蒲地蓝消炎片,蓝芩口服液,双黄连口服液。2月14日,烧退,肌肉酸痛消失,偶尔流鼻涕,眼睛有些涨,口服了一次头孢克肟分散片,连花清瘟胶囊,蒲地蓝消炎片,蓝芩口服液,双黄连口服液,出现反胃现象,咋晚喝了一包小柴胡颗粒,4粒连花清瘟胶囊,2月15日早体温36.7度。15日上午在线寻医,让我减少用药量,口服头孢克肟分散片,双黄连口服液,连花清瘟胶囊,蒲地蓝消炎片儿。昨晚至今晚还是有些肌肉酸痛,喉咙还是有痛感,偶尔还想流鼻涕(两晚测体温均不超37.5)。一直吃饭都很正常。
回答了问题
近期总是胸痛和喉咙痛,呼吸也有点不畅,已到当地医院就诊,做了相关检查,医生说没什么问题,到症状一直存在,人很难受,不知应如何是好
回答了问题
帮我看看片子,是不是疑似新冠。谢谢医生。齿痕舌舌头胖大
回答了问题
今天到医院排查了新冠肺炎,我1月19日在武汉住了一晚,今天2月13日检查结果正常(CT,咽试子,抽血,1月26日肺部检查CT也正常),但是一直有些轻微咳嗽,大约已经有半个月左右了,喉咙好像有痰一样,喉咙不是太舒服,请问是什么原因呢,两次CT检查报告单都附后面了
回答了问题
21号低热,37.123号抽血,正常。之后一直在家居家隔离。02/11号去医院做了CT,显示炎症。无纸质报告出。只有片子。抽血医生说正常。开了两盒药,吃三天去复查。近期主要症状:齿痕舌,舌头水肿,紫色。刷牙还会出血。医生们帮我看看,我的状况跟新冠有没有关系?本人目前是哺乳期,发现身体不对劲,就停止喂奶了。
回答了问题
2月1号发烧去医院,查胸部CT无问题,当天退烧,期间未继续发烧,偶尔干咳,吃了10多天阿莫西林不见好,去医院复查,下面是今天的化验单,说是急性支气管炎。不知道是细菌性还是病毒性?有没有冠状病毒可能?
回答了问题
最近因疫情原因没有出门去年11月份在美国安德森做的左肺下叶切除,无扩散,医生说不需要后续治疗和用药,每半年检查一次即可,自春节前22号一直咳嗽,白天还好,晚上特别厉害、喝了肺力咳合剂和蓝芩口服液,也不见效,基本上是干咳有时会有点白痰,6号去拍了CT说没事,说是气道高反应、开了4天药,左氧氟沙星片,甘草口服液,富马酮替芬片,吃了不见效,昨天又加了孟鲁司特钠、现在晚上咳嗽的睡不着觉了!谢谢
回答了问题
专家您好。本人1月31日所居住小区所在楼栋单元发现确诊病例2名后开始居家隔离。1月6日出现咳嗽症状,1月7日经三甲医院医生线上诊断服用奥司他韦75mg每日一粒,阿奇霉素0.25g每日两片,已连续服药5天。目前咳嗽症状明显缓解,基本不怎么咳,体温不太稳定,近5日体温观察,上午体温较低36.4-36.9度,下午体温偏高37.0-37.2度,最高体温37.2度。没有其他明显症状。正在犹豫是否需要去定点医院做新冠状病毒肺炎排查?是否需要继续服药治疗?
回答了问题
1.11开始感冒,表现为头痛,流鼻涕,上火,后去医院就诊,吃药后感冒症状好转,只剩下咳嗽。在医院检查时并为出现咳嗽症状。近期大概有20天左右咳嗽,轻咳,无痰,最近这两天胸口疼,后背疼,不咳不疼,按压会疼。
暂无内容
努力加载中
暂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