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关注数
内容数
5029
233
张金彭
主治医师
乌镇互联网医院
无论疾病、预防、保健、生活方式、运动、睡眠、心理等问题我将真诚为你们解答。主要对糖尿病、高血压、冠心病、脑梗塞、慢性支气管炎、阻塞性肺病等等有专长。
回答了问题
男,38岁用户描述:胃窦炎症伴肠化现病史:患者半年-1年出现肠化,有相关伴随症状:打嗝胀气。
回答了问题
请帮我爸看看这个化验单有什么问题
回答了问题
28,11月胃镜胆汁反流,到现在为止,总是反复,每次反过来趴着,或者靠在靠垫上身体90度的时候就会反流,每次吃达喜和奥美拉唑吃好后经常姿势不当就复发,请问则么办,是不是胆汁反流治不好的啊
回答了问题
我妈妈这两天每天早上起床的时候总是会头晕眩目,要休息会才能缓过来,请问医生这可能是什么状况呢?
回答了问题
医生,我在孕中期每天吃一片钙尔奇,我看说明是一片含600mg钙,现在怀孕28周,开始进入孕晚期,是否需要补充更多的钙?每天吃2片?附图是钙尔奇的说明
回答了问题
老年人支气管炎,咳嗽,不能安睡。用雾化效果是不是会好,家里有雾化器。用药及用量怎么用
回答了问题
36岁,最近半年开始出现口臭了,本人不抽烟,没有口腔疾病,网上看了一下说要看消化科,不知道对吗?大便每天一次,消化功能感觉也还行啊!或吃点什么药可以改善一下。对了,舌苔厚,手可以扣下淡黄色的物体有点异味的
回答了问题
医生好:我现在每晚基本10睡觉,入眠快。一般在晚上3点左右就醒了,口腔有唾液。然后就不能入眠了。眼睛闭着,不想睁眼,头脑清醒,这情况有3~4个月。曾经吃过安神类中药,针灸过。情况不明显好转。请问各位医生如何治疗处理?
回答了问题
8月体检查出乳房结节,后12月又查出甲状腺结节并复查乳房结节,且游离甲状腺素偏低,我该怎么办?
回答了问题
我儿子11岁,断断续续胃痛有2年,期间没有太大反应,只有晕车时会胃难受。最近流感缠身。胃痛加剧,无法进食,一吃就吐,有二周,请教是否有无痛胃镜的检查手段,胃镜太折腾怕孩子受不了
回答了问题
42岁,男,20天前熬夜喝酒后血压130/100,吃了缬沙坦一周血压130/80,两周后血压110/80。这几天早晨起床后身体燥热、心慌、出汗、脸色略白,吃过早饭会有好转,请问这会不会是药的副作用啊?或者是别的原因造成的?
回答了问题
性别男,年龄62,血糖过高。以下是不同时期血糖的指标。今年5月2号查出左眼眼压32,右眼正常。想问问如何降血糖。该吃什么药?
回答了问题
服用厄贝沙坦氢碌噻嗪,倍他乐克,拜新同,可乐定。早上7点钟服用,约1个半小时起效血压13785,药效持续到下午5点多钟,血压173107,我属于难治高血压,在连云港住院查过继发高血压,做过肾动脉造影,还有该查的都查了!现在吃厄贝沙坦不管用了,什么原因?
回答了问题
大家好,麻烦问问我十二指肠球部溃疡已经完全好了,听朋友说吃蛋白质粉可以养胃是真的吗?像我这种情况适合吃吗?
回答了问题
女24岁,去上海红房子看多囊卵巢综合征,医生说我血糖异常,给我开了二甲双胍。吃了三天,一直恶心拉稀。今天更加严重了,早上起来又是拉稀又是呕吐的,非常不舒服!!请问该怎么办啊!肠胃非常难受!
回答了问题
谁能帮我看看这报告单,需要注意什么?
回答了问题
男53为什么要口嗅?是什么原因引起的?用什么办法治疗
回答了问题
性别男年龄29麻烦帮我看看这个化验结果需要检查什么项目有什么问题谢谢
回答了问题
54岁,女,在县城做的胃镜,在北京做的病理分析,说慢性胃炎,胃窦中度肠化,严重吗?应该吃什么药?能彻底治愈吗?以后应该注意什么?
回答了问题
体质差,经常一感冒就低烧,一般37.5,但是这个温度心率就会加快,大概每分钟110次。心电图窦性心率不齐,心超正常,请问是什么原因?平时心率80次
暂无内容
努力加载中
暂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