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关注数
内容数
1204
44
孔玉沙
主任医师
乌镇互联网医院
湿疹,皮炎,荨麻疹,皮肤瘙痒,老年性皮肤病,痤疮(青春痘),毛囊炎,酒渣鼻,脚气,股癣,灰指甲,带状疱疹,胎记,小儿血管瘤,白癜风,脱发,斑秃,牛皮癣
回答了问题
脚趾甲中间竖线好几年了,没变宽没变深,一直没处理。最近突然发现旁边又出现一个黑色,没感觉脚趾头挤出血什么的,就突然发现的,没感觉。害怕是甲母痣。怎么办?
回答了问题
鼻子两边法令纹处/嘴周一圈/以及眉毛处泛红脱皮,很干痒困扰8个月了看过很多医生但是都没有痊愈,不想用激素药膏和他克莫司这种类型的药膏,该怎么治疗
回答了问题
很多年的过敏性紫癜,咨询脱敏治疗的相关问题,对蒿草严重过敏(做过皮试阳性4+)!脱敏舌下滴丸治疗是否有效果?费用一年大概多钱?
回答了问题
最近一两年开始有脚臭,脚上也没有长什么,也不疼不痒,感觉脚汗也一般,每天洗脚,鞋子也换的勤快,麻烦医生看脚照片,请问该怎么治疗效果好,该用什么药效果好?谢谢医生。
回答了问题
2岁3个月女宝宝小腿上和手指上各长了一颗痣,这个正常吗?小腿上好像一岁前就有了,现在稍微长大了一点,右手食指上是最近才发现的,而且她经常吃这根手指,想问一下这个需要处理吗?
回答了问题
脖子上长了两个东西,左边长了一周有点瘙痒;右边长了一段时间了,无感。请问分别是什么,如何治疗。
回答了问题
孩子左侧腰臀衔接的地方有一块红肿,一点点痒,不痛。大概两三天了。是蚊虫叮咬吗?怎么处理?多久会消退?(图片里四周有点发黄是我用碘伏消了一下毒)。
回答了问题
你好,我十几年前得过玫瑰糠疹,两个月前又发了,现在还在陆续长红疹子。另外脸上开始大片泛红,之后有发展到膝盖上方直到大腿根部,并且身上的大片红斑非常干燥粗糙,洗澡时伴有疼痛,像是皮肤要裂开,涂身体乳也沙疼,现在发展到手上及胳膊。
回答了问题
今天在江苏省中医院做的检查,这些都是正常的吗,麻烦回复一下,谢谢
回答了问题
五月份开始长,一开始就两三粒,现在长了三十四粒了,偶尔会痒,不痛,阴茎上也开始长了,阴茎根部有破皮一处,请问这是什么病,要怎么治疗
回答了问题
手痒!夏天复发,用过皮炎平的药膏,没有效果!
回答了问题
病情描述:小孩昨天脸上不小心被烟头烫了一下,当时用水冲,用冰冷饮瓶冰了一下,回家擦了木瓜膏,没有起泡,今天早上看到有点红,担心会不会留疤痕
回答了问题
9周岁半,女,半年前去医院确认慢性荨麻疹,做了相关过敏性测试,确认无过敏源。一直在吃盐酸左西替利嗪口服液,并按月逐渐减少,减少到1/4瓶后,症状可控制但是停药后马上就会复发。现在吃药半年了还是这样,连续吃药会不会对小孩生长发育有副作用,还有没有什么其他有效治疗方案。
回答了问题
请问医生图片上皮肤问题是什么病?是如何引起的?应该如何治疗?平时要注意什么?在大腿根内侧,伴有瘙痒
回答了问题
怀孕期间出现大面积湿疹,全身手脚胳膊腿都有,基本都对称。到怀孕8个月后减轻,生小孩一个月后复发,目前小孩两岁,一直全身都存在湿疹,偶尔出现荨麻疹,西医检查打激素针无效,切片检查为全身泛发性湿疹,中医诊断要先补气血,但一吃中药就病情加重,出黄色脓水。目前手脚后背耳朵腿均有湿疹。
回答了问题
1.皮肤变厚,然后人工清除厚皮(剪刀剪或者贴肤疾宁),厚皮处理掉了,薄皮又慢慢的变厚,反复的有三四年,一直涂药,有点痒,没有诱发别的地方!2.在武汉同济,协和,武汉一医专家确诊为湿疹,用了卤米松,龙珠,水杨酸,羌月,尿素软膏,丹皮酚,维a.倍他米松,复方乳酸乳膏,肤疾宁,误黛软膏,能稳定效果的,是肤疾宁和吴黛.3.关于照片,前面几张是有时候没有涂药,使劲扰造成的,只要一抹药就能控制成最后一张的样子,前面几张不要影响您的判断!!4.现在皮肤变厚,瘙痒加重,人为处理厚皮,厚皮处理掉了,涂药,薄皮变厚,就这样进入死循环!!主要问题是:皮肤反反复复的变厚!我可以配合您做个跟踪治疗研究,将效果反馈
回答了问题
皮肤变厚,然后人工清除厚皮(剪刀剪或者贴肤疾宁)变薄,然后皮肤又变厚,变厚以后又人工清楚厚皮,整个过程就这样的
回答了问题
孩子今年十九,从去年高考前就说脱发一直没有引起我们重视,今年上大学后脱发比较明显,发际线后移,头顶头发稀疏,头屑多头皮油发质干枯,去了三甲医院看说是脂溢性脱发开了哈西奈德溶液+医院自制涂液,每天两次涂抹,现在药已经用完效果不明显,周边发质干枯中间发质细嫩,心里压力大,需要怎么治疗,有没希望治愈,需不需要植发,希望专家能给予帮助,万分感谢!
回答了问题
请问去上海哪家医院去胎记比较好?小孩15岁,右眼下方有一块太田痣,颜色不是很深,出生后几个月有点青色,现在随着年龄增长有点明显了,我想知道这种是直接挂激光科还是皮肤科?哪家医院比较专业?谢谢!
回答了问题
5月16号开始腰部疼慢慢开始小腹也疼,大腿也疼,到今天为止脊椎那开始疼,感觉是皮肤表面疼,有时也会痒,手摸也疼,心血管科,泌尿科,普外科,皮肤科都看过,还拍了核磁共振。已经吃了高血压和心悸的药一个月,疼得感觉是一抽一抽的疼,像闪电一样。以前生过蛇胆,这几个科室都看了,说有可能是蛇胆后遗症,昨天开始吃了皮肤科配的药,也没见好转,还比前天疼了。晚上疼的都睡不着觉,蹲下来的时候感觉背部的经都是掉着的第一张图片的药吃了一个月,第二张图的药吃了两餐的份皮肤感觉痒的时候用手去摸有一点点痛
暂无内容
努力加载中
暂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