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关注数
内容数
23
4
冯鹏飞
主治医师
乌镇互联网医院
有时治愈,常常帮助,总是安慰。
回答了问题
我家娃今天第45天,刚开始脸上头顶,后来下巴脖子,上身上半部和腿部,都有这种疹子,伴随有眼睛一直有分泌眼屎,自己药房买了肤乐宝婴儿保湿凝霜,用了后脸部头部好转,但会反复冒出来,求指教这到底是什么?
回答了问题
前一个月脸上对称性疹子,用了地奈德,好了几天又发了,盐酸左西替利嗪吃了六天,还不见好,就是早晚洗好脸后有点庠,有点红,起小疹子。平时也不怎么庠,现在也没用什么外涂的药,请问这是什么病?
回答了问题
孩子四个月,最近几天不管是几点睡着,到了半夜12点准时哭醒,哭的时候闭着眼睛,抱起来哄一会就好了,有时需要哄十来分钟,有时需要半个小时,睡着后还是一吸一吸的,像是受了气似的,母乳喂养妈妈一直在吃钙片喝牛奶,孩子一直在吃伊可新D3滴剂,白天睡觉隔一天会睡的比较多,隔一天白天不怎么睡觉,睡醒也不会哭,前几天要三四天拉一次粑粑,最近几天开始每天拉一次,但是夜里睡眠不好想问问大夫这是怎么了?怎么能解决?
回答了问题
皮肤科天气热28度左右开车去河边水库玩耍河边的风特别大不小心脚踩到一个脏水沟里面沟里面都是那种青苔青霉的脏水沟所以把裤子打湿了一半鞋子袜子全打湿?因为河水太凉所以没及时洗脚就河边随便摆了一下脚没认真洗这脏水有细菌吗?这样冷水摆脚后打赤脚走路了半天然后又打赤脚开车了半天才回家这对足部有没有损伤或者感染?然后回家把车开到了地库地库里面特别凉而且地库刚拖地了所以我打赤脚下地走了一会脚特别冰凉这会引起生病吗?河边连带裤子也打湿了一些这样卷着个多小时后才换会不会引起生病?最后我穿的是耐克运动鞋这鞋踩了脏水的鞋子袜子还可以穿吗?运动鞋可以水洗吗?用洗衣粉还是洗衣液
回答了问题
2岁宝宝皮肤比较干,手腕,脚踝,臀部两侧,一块一块很粗糙,起皮一样,宝宝说痒,什么问题呢
回答了问题
症状:左耳耳鸣半年多了,有时还会伴随左眼涨,头部上半部晕沉。目前查了听力耳蜗还有耳部ct,包括甲状腺,和颈椎磁共振。耳朵和甲状腺检查结果正常。颈椎有4.5.6.7稍突出,侧影窝变窄,神经根受压,能否判断前面这些症状都是颈椎引起?还需要做那些检查?尝试那些药物?
回答了问题
小孩四岁,手上长得这是什么?最近有点发烧,跟这个有没有关系,小孩说痒,但是也没见他挠过,所以他的表述也不知道到底痒不痒。身上其他地方都没有,就是手上有。发烧已经去医院看过,是病毒感染,这个手上是什么呢?要不要去医院看看
回答了问题
宝宝三个半月抽血检查说是转氨酶和胆红素高给开了降酶的药吃了一个多星期今天去侧黄疸5.0,5.2,5.4请问那转氨酶是否降下来了黄疸可是正常了?
回答了问题
宝宝前天急性肠胃炎,这两天早上起床宝宝尿有颜色怎么会事严重吗?
回答了问题
今天给宝宝剃头发,碰到耳朵了,出了很多血,用碘伏棉球按着,宝宝用手打,哭的可厉害了,去了社区医院,医生处理一下伤口,用不用打破伤风那
回答了问题
四岁体重31斤感冒了好几天了现在晚上鼻塞,白天鼻涕不多也有白色跟黄色粘稠状那种伴随不定时咳嗽每次咳嗽三俩声另外昨晚发烧38.3用了布洛芬后退了现在正常36.7°请问,我用肺力咳合剂+双黄连颗粒是否可以?早上这样喂的这俩药可以一起吃吗?好像都有止咳作用冲突吗?家里还有安儿宁颗粒
回答了问题
小朋友4岁,有过敏性鼻炎史,二周前,鼻子开始流鼻涕,晚上鼻子有鼻塞。吃了顺尔宁,每天盐水洗鼻。一周前,小朋友鼻子里有黄脓鼻涕,今天上午小朋友眼睛有充血,有黄脓眼屎,目前发烧,38度6,小朋友精神很好,大便正常但是大便很干,羊屎球状。没测血,现在该怎么办。
回答了问题
9周岁女孩,晚上睡觉喜欢趴着睡,而且流口水。
回答了问题
4岁小孩感冒咳嗽,前两天说耳朵痛,今天到医院看了耳鼻喉科,说是慢性中耳炎,还做了血常规检查和胸片检查,儿科医生说完要住院,因家里离医院很远,没答应,请微医帮忙看下小孩到底病情如何?该怎么治疗?
回答了问题
孩子4岁先天视网膜萎缩能看清楚50厘米的距离,请问能控制萎缩,改善视力么?
回答了问题
小朋友过敏,眼睛痒,鼻子痒,请问开瑞坦白天吃还是晚上吃?
回答了问题
我女儿今年4周岁了,一个月前牙龈起了个包。去医院看有两个说法:一个是把包处理掉,一个是牙根炎做手术。我们真不知道怎么办了,恳请各位专家给看看。万分感谢!
回答了问题
上个月10几号就开始咳嗽,喝了惠菲宁好了,两周前剧烈运动后咳喘,喘,做了心肺扩张实验,一氧化碳,实验都是好的,痰多清的,血项正常,会不会是肺炎呀?正在吃阿奇霉素,氨溴索,顺尔宁,昨晚吃的,觉得痰少点,早上上厕所估计受凉早上起来又大量的分泌痰!怕是肺炎,请分析一下!谢谢!
回答了问题
今年38岁,男性,后脖颈凹陷处经常有肿胀感,尤其是坐着半躺时最为明显,头部无感
回答了问题
求助
女,0岁,去综合医院听出心脏有点杂音,叫我们去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做心脏彩超,想问下挂什么科
暂无内容
努力加载中
暂无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