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你好医生,我家宝宝现在9个月了,出生耳朵前面就张了一个副耳,由于难看,我想切除,不知道会不会留疤痕,现在可以做手术切除吗
疤痕
副耳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朱雅颖 | 主任医师
三甲
耳鼻喉科·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
问TA
现在做的话要在全麻下进行,疤痕不是很明显
追问
会疼吗,手术大概需要多长时间,恢复期要多长时间。另外这个附耳切除,什么时候做最好?
追答
全麻下做手术,没有感觉的,一周后拆线。可以等到3-6岁做。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