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儿子今年10岁男孩,得了分泌性中耳炎,今天刚做了双耳穿刺孩子受罪,我们很焦急和担心,请问有什么好的治疗方法?好的治疗药物?平时该注意些什么?请多多赐教,谢谢。
分泌性中...
中耳炎
耳炎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朱雅颖 | 主任医师
三甲
耳鼻喉科·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
问TA
根据鼻内镜报告,孩子的中耳积液跟鼻窦炎关系比较大,所以要治疗鼻窦炎,才能使积液慢慢消退。医生开的药已经是治鼻炎的药了,如果不好可以再加些中成药。平时尽量避免感冒。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