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不手术怎么治疗
已关联问题:
女,34岁,医生您好,我想咨询关于乳腺增生方面的问题右乳房做过一次引流,现在又化脓了,里面有肿块
就医互助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庞文静 | 主治医师
三甲
乳腺良性肿瘤·外科·乳房恶性肿瘤
问TA
目前没有好的治疗方法,可以先穿刺活检确诊是否是肉芽肿性乳腺炎,如果确诊了,最好的治疗方法就是手术。目前临床这种病称为不死的癌症,反反复复容易复发。也有激素治疗法和抗结核治疗的方法,但治疗效果不佳。根据彩超结果。BI -RADS 4类。建议您积极远取手术治疗。
追问
还得手术切除乳房,打针控制肿块行吗,这个病是怎么得的
追答
抗生素治疗效果不理想,你要复查血常规应该没有明显异常。最好的治疗方法就是病灶完整切除,你这个可以术后根据缺损范围植入自体脂肪筋膜。得这个病跟自身免疫系统有关,也是免疫性疾病,注意身体素质,避免激素类药物及食物。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