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倪医生,我是路向凤 2019年1月6日取的卵,取了11个,配了4个,9号去看胚胎没长,没发育,您建议我们过两天去看,11号去看了,还是一点都没长,我们就回老家了,当时你给我开了点药,没几天就来月经了,赶到你们医院放假,就没去,我今天早上来月经了,请问一下我是月经第二天去 还是第三天去?明天周六您上班吗?我去是不是就直接用药促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