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你好张医生,我是2018年12月5号最后一次月经,然后再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吃了药,吃的是奥司他韦,还有999感冒灵颗粒,还有甘草咳嗽糖浆,吃药时间是1月18号,然后我儿子因为肺炎我带他去拍了片子,当时拍的是X光,我现在是想要这个孩子,想问下如果等到4个月以后我做无创DNA可不可以查出来宝宝有没有唐筛综合征,或者选择做羊水穿刺能不能查出来,吃了这些药对孩子影响大不大
感冒
咳嗽
肺炎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张玉仙 | 主任医师
三甲
妇科门诊·丹阳市人民医院
问TA
请问是几号吃的药,吃了几天?拍片是不影响的
追问
吃了大概7天的样子,是1月18号吃的
追答
没问题,孩子可以要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