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1.我的腹泻不痛,我最近都没怎么吃饭,吃不进去,皮疹一直都是这样的,没有减轻昨天还多了一个,很多种类,比较多的是中间有个针尖样的小红点,也不痒不痛,所以很担心。2.我第一次腹泻查过大便没问题,9月12号查了血常规,今天也查了一次,您看一下。3.我几天没吃饭了,吃不进去,勉强吃两口就吃不下了,今天出现的腹泻,最近压力比较大,找好多医生问我的红点是什么,没有明确回答。4.我该吃些什么药或者输液(现在身上没力气,吃不下饭,腹泻)
已关联问题:
你好医生,我9月5号腹泻,不痛,不急,水样,两天后诊所开了抗生素和肠炎宁的吃了两天好了。然后过来2天左右感觉大便又有点要变稀的倾向,就去医院检查,查了血常规,和大便,医生说没有问题,医生说没事,开了治肠胃功能紊乱的药(谷参/调节肠道菌群的药)。吃药后好转也可以吃饭了,吃药到9月23日左右停药,今天又开始复发,拉肚子,不痛,身上没力气。 1.在初期腹泻时9月9日出血手部皮疹 2.中间有过手脚容易发麻
就医互助
腹泻
皮疹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梁俊荣 | 主治医师
三甲
消化内科·唐都医院
问TA
从你的检查结果看没有什么大问题,应该可以吃饭。你的压力来源于其他地方还是来源于腹泻、皮疹?皮疹的话建议皮肤科看看,华中科技大学看病很好,我们了解。腹泻的话应该还是跟饮食有关系,前面两种药物,加上蒙托石散,一次一代,一天三次,吃上三天看看。
追问
1.检查结果排出能排出肠胃炎或者溃疡吗,2.输液的话要输什么,这个月前前后后十天没吃了,身体没力气,想补充能量,还有不想喝药? 3.压力来源于恐病,因为我的皮疹不痒,腹泻不痛,平时腹泻不痛的反复的多么?
追答
输液可以,吃药对肠道的效果更好,皮疹可以皮肤科看看,你有什么想法吗?为什么这么恐惧皮疹?如果不放心可以做个结肠镜,排除肠道疾病,要不然你给自己这么大压力也不解决问题啊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