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我的腹泻不痛,我最近都没怎么吃饭,吃不进去,皮疹一直都是这样的,没有减轻昨天还多了一个,很多种类,比较多的是中间有个针尖样的小红点,也不痒不痛,所以很担心。2.我第一次腹泻查过大便没问题,9月12号查了血常规,今天也查了一次,您看一下。3.我几天没吃饭了,吃不进去,勉强吃两口就吃不下了,今天出现的腹泻,最近压力比较大,找好多医生问我的红点是什么,没有明确回答。4.我该吃些什么药或者输液(现在身上没力气,吃不下饭,腹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