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有粘液便。7.1号拿去化验的大便稀烂有黏液,看上去粘粘的,黏液样,化验报告上看好像也没什么问题(7.1大便报告没找到,是医院公众号查询结果,幽门螺杆菌检测正常),之前4.24号化验的大便硬度正常,谢谢!
已关联问题:
男,18岁,慢性腹泻一年余,大便化验和幽门螺杆菌正常,每日大便三~4次,便稀溏薄,喝冰饮料或西瓜和吃外卖加重,身高1.8米,体重只有90斤,宅男,不运动,现在中药调理仅改善睡眠质量,服用米雅乳酸杆菌药半个月腹泻明显好转了,大便成形一天2次,结果吃了外卖后腹泻反反复复,现在米雅吃了两个月了,孩子不愿意做肠镜,请问医生怎么办?一定要做肠镜和胃镜吗?有没有其它办法?谢谢!
消化内科
就医互助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