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段时间经常熬夜,我以为是干活累的,最近一个星期都在家里休息,躺在床上双腿还是发软,全身使不上力气,今天去医院化验了血,肝肾查了大概四样血吧,都正常,血压160也正常,不知道身上到底出了什么病症!不是说对症下药才能更好的发挥作用吗,可是我就是不知道身体什么症状,明天还要去医院做个检查,可是我都不知道挂号该查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