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前诊断前列腺炎,一直在治疗。现在在吃药,可乐必妥和盐酸坦洛新,和中药。一个多月前按着有点疼,没太在意,现在前列腺症状没了,比较在意才感觉有点按着疼,这和吃药会有关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