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两个月前诊断前列腺炎,一直在治疗。现在在吃药,可乐必妥和盐酸坦洛新,和中药。一个多月前按着有点疼,没太在意,现在前列腺症状没了,比较在意才感觉有点按着疼,这和吃药会有关系吗。
已关联问题:
男,31岁。右下腹胆囊的位置,用手压会隐疼。不去理会就没事,想知道是什么引起的
就医互助
前列腺炎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梁俊荣 | 主治医师
三甲
消化内科·唐都医院
问TA
现在需要明确一下胆囊的问题还是十二脂肠的问题。做个腹部超声和胃镜明确一下。如果是十二指肠的问题有可能跟药物相关。
追问
看了医生,医生说没必要,不按不疼,不去理会它。腹部超声做个没事,胃镜有必要做么,感觉有点兴师动众梁医生。治疗前列腺炎的药物还有一星期,吃完药再去检查,会影响吗,
追答
不影响,你症状不重,不用紧张。如果症状加重随时看。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