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我爸,69岁,检查出,壶腹癌,胆管梗阻,医生说,扩散严重,不能手术。做了胆管支架手术后,打嗝非常厉害,吃饭吃不下去,呕吐。请问怎么办?中医怎么治疗,西医怎么治疗。
已关联问题:
好的,谢谢??,现在能否介绍个中医老师看看,调理一下
壶腹癌
胆管梗阻
呕吐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郑礼平 | 副主任医师
三甲
肿瘤内科·珠海市人民医院
问TA
你好,感谢你的信任。不知道放了支架后胆红素下降到正常没有。这个属于晚期癌症,手术做不了,只有靠化疗。化疗有效可以适当延长生命,一般用吉西他滨联合顺铂。中药对肿瘤基本没效,调理下体质可以。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