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朱医生,7天后是国庆节第二天,担心医院休息,检查不了。还有什么办法可以测孕酮的值数?而且我想年底备孕,所以这次也做了常规的备孕前检查。
已关联问题:
医生,您好!今天医院查B超,子宫内膜是13mm,检查了HCG未怀孕,白带常规检查一切正常。然后近两次来月经都是提前3到4天,而月经记录软件上显示明天排卵,昨天的白带分泌物有拉丝的物质。今年2月28号做了粘膜下肌瘤宫腔镜手术,5月17号复查时医生说在正常恢复。这次子宫内膜13mm,我想问医生,这是否是肌瘤复发?还是排卵期的正常现象?这次月经来的日期是9月12日,9月19日结束的,上一次月经是8月17到23日。
就医互助
备孕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朱宇红 | 副主任医师
宫颈息肉·异位妊娠·人工流产
问TA
国庆期间医院都是有人值班的,像这个孕酮的检查是非常非常普通的一个检查,你到时候可以到医院去看一下,应该是可以抽血的,另外因为你毕竟年底才开始备孕,所以说即使这个月做不了的话,你也可以下个月做对不对?
追问
是的,那内膜过厚只会影响备孕,会影响其他的吗?比如像会长肌瘤或者息肉之类的?暂且饮食方面要不要注意?我最近一直和蒲公英茶,也注意卫生、饮食和休息,所以妇科炎症和子宫轻度糜烂也好了。继续喝对内膜有没有影响?
追答
并不是说内膜过厚会导致长肌瘤或者息肉,而是雌激素会导致长肌瘤和息肉,因为肌瘤和息肉都是雌激素依赖性的,和内膜过厚的发病原因是一样的。暂时饮食上吃容易消化的,坚持低脂肪饮食,多吃瘦肉、鸡蛋、绿色蔬菜、水果等。忌食生冷辣的食品。建议少吃蜂王浆或市面上卖的保健品等热性和含激素成分的食品。对蒲公英茶没有研究,但是喝这个东西应该对内膜没有什么影响。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