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现在发现自己的牙齿太难看了,而且又不齐,影响自己的容貌,请问想我这样的情况做牙齿矫正好吗?做了牙齿矫正之后会不会出现咬不了东西的情况啊?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汤立媛 | 医师
牙颌畸形·上海永华牙齿矫正种植门诊部中心·牙列不齐
问TA
根据你的情况,成人做牙齿矫正手术还是比较好,也能取得较好的一个效果。矫正后一般也不会出现咬不动东西的情况。矫正后需要注意饮食,少吃或不吃辛辣的食物,定期回医院进行复查。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