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医生您好,我于8月9号在红房子杨浦分院做了输卵管造影,月经是7月30号来的,一般月经6天左右会干净,但我造影前一天医生做了阴道手检,当时有出血,下午的时候还有一点血丝,我就不确定是月经没干净,还是因为医生手捡造成的,然后我第二天就做了造影。请问医生,这样会有什么风险或者后遗症吗??我8、9月来月经都有出血胃痛的情况。如果是月经没有完全干净会不会造成子宫内膜异位症?谢谢张医生回复!我很担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