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昨天我们才给我儿子吃你开的奥痰平片,之前一直是吃之前开的药是5mg,你开的药10mg比之前的药更大一粒,是吃一粒还是半粒,您开的中药只有十四天的药,吃完这中药后,还要不要接着吃不,因为怕他看说明就直接把外盒丢了我们也忘记看了,我儿现在赶上了高考了,还有今明两天考试,还是要谢谢医生您,状态跟之前差不多,但是睡眼还是不是很好,一晚重复的醒来几次下半夜几乎没怎么入睡,有时就天亮时能睡下就醒了,中午叫他休息也睡不着,这样的情况会不会再次复犮病情啊。还请医生您指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