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秦主任,我10月31日做的人流,至今已有41天了还没来月经,今天去医院检查了HCG0.5,B超如下图显示子宫内膜回声欠均质,又有肌瘤和积液,这些问题严重吗?要怎么去治疗,医院的医生说都不用管它,开点药催月经,经常听到人说肌瘤手术之类的,我有点不放心,所以问问您,要是不管肌瘤它会不会越长越大?影响正常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