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型糖尿病孕前没有好好控制 知道怀孕的第四周开始口服二甲双瓜1粒bid,后效果如图1,然后七周+2医生说要改用胰岛素,现在八周+1,从昨天晚餐开始用的 打了诺和灵r4u,餐后7.3,睡前又打了诺和灵n4u今早空腹6.3。医生说还是不行今天改成6u了,早餐不打的 今天也变成餐后10了,午餐前打了6吃了紫薯和30g米饭35g粗粮,每次吃好都会运动半小时的,可是午餐后还是高9.3了。是不是高就要一直➕胰岛素量了呢?要什么时候才能调好?这样对宝宝有危险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