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二型糖尿病孕前没有好好控制 知道怀孕的第四周开始口服二甲双瓜1粒bid,后效果如图1,然后七周+2医生说要改用胰岛素,现在八周+1,从昨天晚餐开始用的 打了诺和灵r4u,餐后7.3,睡前又打了诺和灵n4u今早空腹6.3。医生说还是不行今天改成6u了,早餐不打的 今天也变成餐后10了,午餐前打了6吃了紫薯和30g米饭35g粗粮,每次吃好都会运动半小时的,可是午餐后还是高9.3了。是不是高就要一直➕胰岛素量了呢?要什么时候才能调好?这样对宝宝有危险吗???
就医互助
糖尿病
怀孕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庞建华 | 主任医师
三甲
内分泌1科·河北医科大学第三医院
问TA
您好,糖尿病合并妊娠直接可影响母婴的健康,是特别应该关注的问题。应该使用胰岛素治疗。看您的空腹和餐后血糖都高,需要在目前胰岛素基础上加用长效胰岛素如地特胰岛素。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