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您好胡教授,我是您的患者,我在医院针灸推拿两个月多了,现在肩脱位挺厉害,肩关节半脱位有两厘米左右,我想问一下我平时注意什么怎样去锻炼?还有一个问题就是我想到五月九号您值班的时候去复查一下,我得提前几天去做那些检查?。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胡韶楠 | 主任医师
三甲
手外科·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
问TA
从手术记录来看,神经已经修复,目前脱位属于半脱位,是因为神经还没有完全再生到肌肉,继续耸肩和深呼吸锻炼,到时候来做个肌电图了解一下神经再生情况
追问
我周三去做肌电图,周四上午是不是就能出来结果?
追答
最好是上午,这样可以保证周四上午出报告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