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怀孕10周呕吐严重,在医院输液后酮体成阴性。但是呕吐严重,每天吃的东西,几分钟后就都吐出去了。最后吐胃液。想问一下,有没有别的治疗方案。
呕吐
怀孕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赵晓敏 | 医师
三甲
乳腺增生·天津中心妇产医院·老年人糖尿病周围神经病
问TA
妊娠呕吐早孕期常见,症状的严重程度和持续时间因人而异,多数在孕6周前后出现,8~10周达到高峰,孕12周左右自行消失。少数孕妇早孕反应严重,频繁恶心呕吐,不能进食,以致发生体液失衡及新陈代谢障碍,甚至危及孕妇生命,叫妊娠剧吐,如果尿酮体出现3+,需输液治疗,看了一下您的用药,维生素B6是妊娠剧吐常用药物,输液期间还应该注意补钾,如果用药效果不佳,还可以加维生素B1,100mg,每日肌肉注射,还有一个不可忽视的因素就是精神心理因素,心情需要自己调节一下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