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医生,目前家里有培菲康的双歧杆菌,好娃娃的蒙脱石颗粒,仙维安的小儿复方四维亚铁散,健兴的醒脾养儿颗粒,应该怎么吃,哪些要吃哪些不用吃。平时不拉肚子的话,大便不成型,吃什么拉什么怎么治,如果吃中药的话,吃什么中药?还有您说的那些药店都能买到吗?要怎么吃?谢谢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