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没放疗就没吃药,想起难熬的日子就不想去了,怎么做都恼火,想放弃放疗,又怕复发的很快。去放疗又怕放疗成傻子,有人说放疗放疗就转移复发了。唉!怕,怕,怕
就医互助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