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潘主任您好,我是女性,今年27岁,怀孕20周左右,在我们的县级医院检查前几次胎儿发育都很正常,这月十七号又做了检查,显示胎儿胃泡下方跟左肾上方有囊块,这是怎么回事,孩子还能不能要!做了心电图也正常!思维跟唐筛还没做!
怀孕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潘丽华 | 主任医师
三甲
产前诊断中心·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
问TA
需要到产前诊断中心复查三级B超,就是四维。根据转科检查结果再做咨询
追问
谢谢潘大夫!
追答
?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