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刘主任,我是1月31号在韩国菲斯莱茵做的手术。取了咬合板发现术后上牙覆盖下牙一大半,术前不是这样的,麻烦您对比看下术前术后的X光。这是什么原因呢,是咬合板做的有问题么?现在可以通过什么办法改善,能重新做咬合板么?都一个月了,牙齿麻木正常么?
已关联问题:
刘主任,打扰了!我正颌术后一个月了,昨天取了咬合板,牙龈上还有8颗钉子,说到三个月再取。术后上嘴唇变薄,嘴还合不拢正常么?要多久能合拢?另外牙齿、嘴周下巴都还麻木的正常么?麻木感多久消失,是否需要吃弥可保帮助神经恢复,一日三次,一次一片0.5mg?需要吃多久?谢谢!
麻木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