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您好!我长痤疮一年半了,越长越多,有的痘痘是没有了,但是留下来通红的通红的痘印一样的东西,有的甚至留下了坑,而且坑也是红色的,是怎么回事呢
就医互助
痤疮
痘痘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杨开颜 | 主治医师
三甲
皮肤科·铁煤集团总医院
问TA
你好,你现在的情况还是痤疮。是不是现在还有一些新起的疙瘩,如果有还是要继续治疗的。但是你现在主要是瘢痕疙瘩。原因跟你的体质有关。还有就是你起疙瘩的时候乱挤。目前建议你口服中成药。
清热散结片
,外用重牛成纤维碱性细胞生长因子凝胶。或者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凝胶。如果痒可以口服
盐酸西替利嗪片
。仍然注意饮食,睡眠。谢谢你的支持。有什么问题再联系吧。
追问
医生我前几天去南京皮肤研究看了,开了班赛还有克林霉素凝胶外用,内服的有克拉霉素分散片,维胺酯胶囊,还有一些中药。您觉得这样用药可以吗?疙瘩我没有寄过的,就是之前没管它,就留下这个这些通红的印子在皮肤里面,还有痘坑,那这些通红的都是痘印了是吗?怎么样能改善呢?
追答
你好。本以为你原来是治疗过的呢。那你现在还是痤疮。痘印是重度痤疮不治疗导致的。你现在按照医生的建议治疗会慢慢好的。你既然开了药,都还可以用,你先用用看看,我们勤沟通,治疗中也要和医生沟通。可以买一支重组人表皮生长因子凝胶。你开那个药膏交替用。口服药吃完了再依据情况换换。别急,原来你没有重视,现在重视了。就会好的。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