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29岁,现在是孕期间,脚后跟昨天看的医生,说是自身过敏性皮炎,医生说这是很麻烦的事,也说是很严重的了,就差快没救的意思吧,只是开了点药给我回来洗跟擦,还建议我去看中医呢?请问这种情况有的医治吗?28号也去看了皮肤科医生,那天身上都过敏了,然后就是开了蓝科肤宁跟炉甘石洗剂!用了蓝科肤宁后,3号就开始掉皮,然后又开始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