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我已经有孩子了,不考虑再孕了,怎么治疗,三甲医院是否能治疗,还是要到妇科专科医院。
已关联问题:
女26岁,宫外孕B超见照片,不知道怎么治疗最合理
就医互助
妇科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朱宇红 | 副主任医师
宫颈息肉·异位妊娠·人工流产
问TA
如果你不考虑再孕的话,就太好处理了,腹腔镜下左侧输卵管切除就可以,一般三甲医院都可以做得很好,一般当地妇幼保健院也可以做。很小的手术,不要太担心。
追问
医生这个手术除了影响受孕,还有别的副作用吗
追答
没有任何副作用,在妇产科,这属于很小的手术。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