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医生给我开了孕酮和嫦娥佳丽丸在吃、让我吃完去复诊!我想问下吃药会好吗 平时需要注意什么
已关联问题:
我8月10月做的人流、因为胎停了!然后一个月复查说有点宫腔粘连图一是上次做的、图二是昨天月经干净完3天做的、麻烦帮我看看、我这是什么情况?还能再怀孕吗?有没有什么危险?(我月经周期7天、列假很准、无痛经、经量有点少)
就医互助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王红军 | 副主任医师
妇产科·卢龙县医院
问TA
黏连形成后一般不会自己消失。平时注意卫生,避免受凉,避免宫腔操作。
追问
你看我图一的B超在看图二的B超有什么不一样?还有我这是轻微的需要做手术吗?会影响怀孕吗?
追答
b超结果都差不多,都是宫腔内膜欠连续,轻微的也需要手术的,不会自己自行消失的,需要做宫腔镜手术,看粘连程度的,有粘连影响怀孕的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