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下面的检测线没有上面的质控线深,还是浅了那么一点,所以不知道算不算强阳?怎么样才算强阳呢?
已关联问题:
你好医生,上个月1号来的月经,正常每月提前四五天,25、26号的样子,今天1号还没来,早上测的,这算是强阳吗?算怀孕了吗?
就医互助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王智焕 | 助理医师
妇产科·河北省邢台市威县第二人民医院
问TA
这种状况最好去正规的医院妇科,通过血检和尿检的方式进行确诊,这是最为准确的。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