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请问这个病严不严重?因为我已在县医院住院一周,医生一直没有诊断出病因,打了一周头孢类药物,血小板从八百多降到六百多又升到一千多,小儿有肚疼表现
已关联问题:
小儿刚出生两个月,前几天哭闹,无发烧症状,精神状态一般,现在县医院查出血小板一千一百多,不明原因,请问是否需要去上级医院检查?
就医互助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