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3岁5个月。在8月11号感冒,咳嗽流鼻涕,后来吃中药半个月未见好,(中药吃好鼻涕止住,咳嗽未止)变成只有早起咳嗽听起来有痰那种。咳嗽起来时间比较久,咳嗽起来感觉很深,重。到9月6日转为西医诊治,期间9月15号又着凉,感冒了,鼻涕咳嗽加重,吃了奥特斯止咳药已经有好转。吃了阿奇霉素感觉咳嗽无痰了。9月22号开始咳嗽明显变少,早起也没有咳嗽,偶尔白天咳一下,23号早起开始打喷嚏,无流鼻涕。这几天每天都会打几个喷嚏。25号奥特斯止咳药没有吃了。早起开始有点咳嗽多了,干咳,现在睡觉偶尔要打咕噜,换个姿势又好了(我们从小睡觉会倒吸气),请问王医生,我们究竟什么病,能痊愈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