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你好,我儿子18岁,牙齿在当地看了是有的医生说是牙釉质发育不全,后来换了医生说是牙齿脱矿,凃氟治疗,治疗后原先刷牙有白色粉末掉下来现在己经没有,但已连着涂了四次氟了,颜色还是没有改观,特别是上面的四颗门牙
氟斑牙
斑釉病(...
釉质发育...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万天明 | 副主任医师
口腔科·扬州市口腔医院
问TA
你好,从你提供的图片看还是考虑氟斑牙或者是釉质矿化不良,处理上,如病变处牙釉质松软,则宜去除松软部分后采用树脂充填;如质地正常,则可以采用DMG的渗透树脂漂白,也可以给合激光等其他美白的方法处理。谢谢!
追问
如果是脱矿如何治疗?因为没凃氟之前有好多粉末状的东西刷牙掉下来,现在没有了,上星期凃了第四次氟,特别是前面四颗牙,四颗牙的整颗牙齿上部和下部颜色还有区别,想问下这种情况下怎么办?
追答
多颗牙受累,不耐磨,应该是氟斑牙,松软部分去除后树脂充填,余用DMG的渗透树脂漂白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