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医生,我上次检查不育不孕项目,血小板高了了点,吃了一个月药降了点。我现在试管成功怀了一个,还需要吃阿斯匹林吗?以前你开的阿斯匹林是100的量,还要继续吃吗?要吃多久呢?图片是我第二次复查的。怀上了注意什么呢?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