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您好医生,我上次检查不育不孕项目,血小板高了了点,吃了一个月药降了点。我现在试管成功怀了一个,还需要吃阿斯匹林吗?以前你开的阿斯匹林是100的量,还要继续吃吗?要吃多久呢?图片是我第二次复查的。怀上了注意什么呢?谢谢!
不育
不孕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林娜 | 主任医师
三甲
习惯性流产·生殖与遗传·福建省妇儿医院
问TA
首先恭喜你怀孕了,可以先过来复查血值,最后再考虑是继续用阿司匹林或者是其他。明天早上门诊给你加号
追问
医生我龙岩的,我在家里。我现在怀孕七周多点。我那天25号做一超,图片我发你看,你帮考虑下,继续吃阿斯匹林吗?吃多久呢?还是100的量吗?吃阿斯匹林对宝宝有影响不?谢谢
追答
最好超声要做一下子宫动脉的血流,阿斯匹林的话,50到100都是有治疗的效果,阿有报道怀孕前三个月服用与先天性心脏病有关,但是国内在此期间应用很广,对抗心磷脂综合征的复发流产患者有治疗作用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