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楚医生你好,我是去年在你院做羊水穿刺的患者,当时是宝宝全身水肿,还有心脏病,当时好像是说我叶酸吸收不好,还有母体的一些因素,现在又怀孕3个月了,不知道用不用再做一次羊水穿刺了,当时报告是一个亳州的医生帮我拿的,她也是你的患者,
就医互助
心脏病
怀孕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楚艳 | 主治医师
三甲
医学遗传研究所门诊·河南省人民医院
问TA
我好像对你有印象。一般有过不良孕产史是需要做羊水穿刺的。 你有微信没?咱俩网上联系
追问
那你加我微信吧,微信号是ljjlxylmq1314
追答
好的,我加你了。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