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医生你好,我是去年在你院做羊水穿刺的患者,当时是宝宝全身水肿,还有心脏病,当时好像是说我叶酸吸收不好,还有母体的一些因素,现在又怀孕3个月了,不知道用不用再做一次羊水穿刺了,当时报告是一个亳州的医生帮我拿的,她也是你的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