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你好,激素脸,我就诊3个月,医生给我开的药,我发给你看下,最近脸颊发烫刺痛很难受,每次洗了脸一搽脸雅漾雅漾三重修复,还有药膏,脸立马发红刺痛,难忍受,就想泼了辣椒水在脸上一样,过半个小时红就会减退,我每次就诊问医生,医生都说屏障坏了要修复,现在是修复阶段,所以就会刺痛,
可是每次搽脸疼痛难忍,我现在好绝望,激素脸折磨我好几年了,看了很多医生,中药,冷喷,蓝光,什么之类都用了,我现在很没自信,
图片是昨天晚上搽脸照的,脸部立马就发红,图片还没那么红。我想质询医生,这个药是对我有改善有帮助吗?是不是坚持总这个药就好了,我就诊3个月,医生开的都是这种药。万分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