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赵主任,我还想接着上面的问题,我这种情况,您上次建议羊水穿刺,我想问下,我这种情况可以做无创DNA么,听说有高级别的,想再确定下,然后准备去医院了。谢谢您。
已关联问题:
赵主任,我37周岁怀头胎,没有怀孕流产,2018.12.31日末次月经第一天,2018.12.8吃完四环素类药治解脲支原体,后几次检查转阴后,于末次月经后同房怀孕。不知有没影响。于12周,发热38.5度高热一天,医院检查说乙型流感,未做任何治疗,冰贴、刮痧、喝水,控制住了体温,高热一天后体温正常,没有 咳嗽流涕等症状。另外孕早期甲减,一直吃药,从半粒雷替斯到后来一粒,促甲状腺素从最初4.99到现在1.54,其余检查均正常,13周做NT1.3mm,接下来等待做羊穿或无创,想问问赵主任的建议,我这情况该做什么!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赵欣荣 | 主任医师
三甲
产前诊断咨询·中国福利会国际和平妇幼保健院
问TA
羊水穿刺是确诊检查,无创dna是筛查、不是确诊。无创二代只是查的项目多一些,还是筛查,不能替代羊水穿刺,还是建议羊水穿刺。
追问
赵主任,是因为我高龄,所以建议是吧。
追答
是的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