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医生您好,这个B超在南京做的,回到家乡安徽给医生看说结节类别不好,您看下报告,说是四类级别,会不会是恶性肿瘤?谢谢您
已关联问题:
请医生结合我的B超报告单 诊断一下
就医互助
恶性肿瘤
肿瘤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刘明康 | 主治医师
肿瘤科·皖西卫生职业学院附属医院
问TA
我看了你彩超的描述和结论,觉得4类分的有点高了。恶性的可能很小,不建议手术,而且你有桥本病着就跟不建议手术了。我个人认为你的桥本病暂时可以不吃药。你的问题不需太担心,不会有太大问题。如果不清楚可以追问。
追问
医生,我是最近做检查才做出来有问题的,平常失眠全靠安眠药,而且头也不舒服,就是一直不知道是甲减,这个不舒服应该和甲减有关系吧?结节有的医生说严重需要进一步检查,有的说没事,真的不知道怎么治疗了。吃点优甲乐可以缓解不舒服的症状吧
追答
失眠跟甲减关系应该不大,有的人睡眠不好是需要药物帮助睡眠的。优家乐可以吃,但要复查甲状腺功能了解效果,更改力量。结节暂时不需要任何处理,实在不放心3个月后复查彩超绝对可以,甲状腺小结节的人很多。请放心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