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医生您好,我10月17号检查报告是5周,11月2号去检查了的,检查报告是🈶卵黄囊,可见胚芽2mm,未见胎心搏动,当时医生说孩子不保,因为未见胎心搏动,胎芽才2mm,,请问一下,会不会是胎芽先长。然后过几天就会有胎心搏动了呢?我们都很希望孩子能留下来,希望医生能给我一个好的建议!!谢谢
就医互助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张文举 | 助理医师
内科·喀喇沁旗十家满族乡中心卫生院
问TA
您好,正常情况都是胎芽先长,然后才有胎心,因为胎心是在胎芽里面的,不是反复存在的,您这个情况很可能是时间短还没有到有胎心时候,建议过一周再复查下
追问
我10月17做的b超是5周,后面做的都没有显示,那我现在准确的来说应该是几周了呢?。8月30号是月经末次来的时间,这样子算,我的宝宝正常吗
追答
那应该是七周多点,要是平时月经推迟这个时间有胎芽卵黄囊也是正常的,一般月经推迟五十多天有胎心的也是有的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