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10月17号检查报告是5周,11月2号去检查了的,检查报告是🈶卵黄囊,可见胚芽2mm,未见胎心搏动,当时医生说孩子不保,因为未见胎心搏动,胎芽才2mm,,请问一下,会不会是胎芽先长。然后过几天就会有胎心搏动了呢?我们都很希望孩子能留下来,希望医生能给我一个好的建议!!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