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我末次月经 9.9 排卵同房应该是九月26,27号 月经周期是35天,19号b超只说内膜增厚 医生说看不出 26号做b超有小囊性结构 我不知道还保得住吗?
已关联问题:
我hcg 19号313 孕酮12 22号hcg1355 孕酮12 24号1735 孕酮 10.32 26号hcg1831 孕酮只有7.3 了 医生说不好 建议流产 19号做了b超只说内膜增厚 今天做了b超 有个小囊性结构 医生建议一周后再去复查看长不长 医生说以他的经验来说一般都不太好 我是不是要失去它了 好难过?
就医互助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黄雯 | 主治医师
妇产科·全南县坡头镇中心卫生院
问TA
你好!末次月经来看孕囊都有六周多了,做彩超应该显示大的孕囊,你可以先保胎,一个星期后复查一下。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