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还是不知道哪里扫描关注?那药没停
已关联问题:
医生您好,B超查了,内膜13,医生说内膜厚月经还是要来的,现在吃点药暂时止住,12天药吃好马上会来月经,但现在药还没吃完血量反而比去诊的时候还多,不知道要紧吗?这么处理?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