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我现在甲胎蛋白高,糖抗升高是不是有胰腺癌的倾向?还有我这个需要住院治疗吗?,我这边医院进去一看体检表就让住院吊水。说其他等住院了再说。还有个血管瘤最近一次检查是14*10.
已关联问题:
男,45岁,乙肝大三阳,前面二张图片是没吃中药前,后面是吃中药4个月后。没吃药前病毒9.98*7,吃三个月后是2.23*7,吃四个后就是现在图片上的。
就医互助
胰腺癌
血管瘤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张海蓉 | 主任医师
三甲
消化内科专家门诊·昆明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问TA
你的甲胎蛋白高是活动性肝病引起,CA199高得也不多,不考虑胰腺癌,可能还是跟肝炎有关,做个肝胆胰腺的超声检查无特殊先按乙肝治疗三月再复查,不喝酒。
追问
您说的治疗就是吃抗病毒药,还需不需要住院吊水?
追答
你目前情况不需要,去做个腹部超声即可,尽快服恩替卡韦分散片。
努力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