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详情
点点滴滴,为了您的健康
打开
匿名用户
女,53岁了,十年前面瘫,想问下治愈的几率还有没有?怎样缓解症状,以后会不会导致什么大病?
神经内科
慢病调理
面瘫
答案仅为答主的个人经验或建议分享,不能视为诊断依据,如有诊疗需求,请务必前往正规医院就诊
李强 | 主治医师
全科·肥东县八斗镇中心卫生院
问TA
时间太久了,现在通过药物、理疗等办法都没有太大意义。这个也不会发展成为其他毛病的
追问
手术也没有多大效果了是吧?那营养神经的药物还要不要吃啊?
追答
药物现在已经没有太大作用。但是如果有麻痒疼痛等感觉异常时,可以吃点扩张血管和营养神经的药物,没有的话就完全没有必要。手术也没有必要。
努力加载中